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原来破镜真的很难重圆...

四年多的感情,或许真的太冲动决定结婚了,我们真的沟通不来...
我们不了解彼此,到现在你还是认定我是脾气不好的。
大家根本没有共同思想
算了吧~就这样忘了吧~该放就放,再想也没有用!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宣布和这种世纪贱精断绝关系

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说,
从我最亲爱的外婆离开之前的那个星期开始,我已经很憎恨你这个PK,决定和你断绝亲戚关系!
因为你真的是不配做人!我根本不想和你这种猪狗不如的人扯上任何关系!
想不到你做的事一件比一件来得更“惊喜“!更“劲爆“

讲就一流,做就第九流!钱和身外物真的对你那么重要吗??比亲人还来得重要?难道有朝一天你可以用来铺在你的棺材一起带走吗?
想我尊重你?请你先学会尊重别人吧!我很想尊重我妈妈,开口称呼你,但你实在太狗!我叫不出!想到你我都想吐!你喜欢觉得我没教养我也不介意!有你这种亲戚真是陀衰家
我想我最亲爱的一定很痛心~因为她一生人最失败的就是生出你那么 陀衰家的儿子!

婆,别伤心,我们会一辈子很爱你!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Bad Luck Lately..

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事情发生?
几时才能把霉运赶走?
心情超级差!这世上竟然有如此的[世纪贱男]
点解?
望个天有眼!一定要折磨他久一点!不要让他那么好过!

二姨,在天之灵安息吧!不要再操心了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haiz,今天心情差...
有些人总觉得自己没错,从来没为人着想
竟然顶我一句“你喜欢咯“
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?你有想过我吗?我饿了老半天,你却可以只顾着和朋友出去!!!!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2day is a very very tired day...

Last nite i had viewed a blog by Angel-Tarn's parents...
So touching n felt so sad abt this matter...
I think i should Cherish wat i had nw...
Our life r weakness...
so pls Love ur LIFE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我的Terrance仔^^"

最近好像蛮忙的哦!!!好久都没正式和Terrance仔聊聊天...他可能也不认识我这个妈咪了,嘻嘻^^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看见Suyi把宝贝戴墨镜的照片post去Facebook Acc,妈咪妹妹看了都觉得很可爱



哈哈哈!!很有趣吧!!
其实如果他不哭,
我真的很疼他...
可是当他一哭,我就觉得好烦哦!!!
我想我这辈子最了不起的,就是生下这个贝比^^"

很多人都觉得我那么年轻就做妈咪,这个家会幸福吗?
其实,我们两公婆都很努力在赚钱,
给贝比最好的生活,
或许暂时我们都没有那么大的能力,
但我还是很感谢我的家公和家婆他们,
如果没有他们,或许我们就没有今天那么好命...
大家毕竟时常在一起,
偶尔发生口角会难免的,但我还是很感恩,
这是我的老板娘教我的,
"做人要懂得感恩"

睏了啦,不多说了,
希望Terrance仔健健康康 快高长大
晚安咯,我的宝贝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