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心情写照」:
呢幾日都睇紧「拳王」,呢出戏俾人好大嘅领悟,呢出戏就好似我地身边每日都发生紧嘅事。人生,真係好似一场戏。做人一定要有目标同埋理想,朝著目标向前行,坚持唔放弃,一定会成功!人,决定要做嘅嘢就一定要尽力去完成。唔好半途而废,得过且过,左闪右避,亦唔好贪得无厌,因为「贪」字永远得個「贫」。做人一定要对得住自己嘅良心,唔好做D违背良心嘅事,因为你做错嘅事一定会得到应有嘅报应同懲罰。人,要懂得珍惜身边嘅至亲至爱,因为你永远唔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么嘢事,失去咗错过咗就永远无得再返转头,后悔都嚟唔切。
係我生命入面发生过很多事。令我最唔开心嘅就係我老豆亲手破坏咗我地個家,同埋最錫我嘅外婆离开咗我地。係呢两件事入面我睇到嘅係背叛同不孝。
「背叛」,係指我老豆忘记咗当初对婚姻嘅承诺以及对我妈同埋呢個家嘅责任。忘恩负义,不懂得饮水思源,死猛觉得全世界欠咗佢,应份帮佢,从来冇反省过冇检讨过自己嘅错,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咁将责任推係人地身上,令我彻彻底底失望!
不孝,係指我妈嘅好大佬,从来冇尽过做仔嘅责任!百行以孝为先,但係佢却冇尽过做仔嘅责任,反而贪得无厌!到人死咗先至来扮孝子!我姨话佢将我外婆嘅墓地风水同神主牌整都几靓。人在生又唔见佢尽好做仔嘅责任?等人死咗整咁靓俾鬼睇咩!我姨话做人唔好咁计较,过咗就算。呢D唔係计较,係佢点对人,就会受返D么嘢对待,呢個叫循环!由外婆离开個日起,就永远同呢個人断绝关系!我一世都唔会原谅佢!
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
2012年7月4日星期三
有時好想說,我真的很累很累...
孩子生了沒有時間教,是不是我們的錯?錯就在于我們只會想辦法為了糊口而忙碌,每天忙得沒日沒夜~結果孩子一天比一天變得更糟糕,言行舉止全都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~在所有人眼中,孩子已經變成一個沒教養的小孩。可是畢竟手停口停,我們還能怎麼做?還有甚麼方法是可以讓我們兼顧的?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原来破镜真的很难重圆...
四年多的感情,或许真的太冲动决定结婚了,我们真的沟通不来...
我们不了解彼此,到现在你还是认定我是脾气不好的。
大家根本没有共同思想
算了吧~就这样忘了吧~该放就放,再想也没有用!
我们不了解彼此,到现在你还是认定我是脾气不好的。
大家根本没有共同思想
算了吧~就这样忘了吧~该放就放,再想也没有用!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宣布和这种世纪贱精断绝关系
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说,
从我最亲爱的外婆离开之前的那个星期开始,我已经很憎恨你这个PK,决定和你断绝亲戚关系!
因为你真的是不配做人!我根本不想和你这种猪狗不如的人扯上任何关系!
想不到你做的事一件比一件来得更“惊喜“!更“劲爆“!
讲就一流,做就第九流!钱和身外物真的对你那么重要吗??比亲人还来得重要?难道有朝一天你可以用来铺在你的棺材一起带走吗?
想我尊重你?请你先学会尊重别人吧!我很想尊重我妈妈,开口称呼你,但你实在太狗!我叫不出!想到你我都想吐!你喜欢觉得我没教养我也不介意!有你这种亲戚真是陀衰家!
我想我最亲爱的一定很痛心~因为她一生人最失败的就是生出你那么 陀衰家的儿子!
婆,别伤心,我们会一辈子很爱你!
从我最亲爱的外婆离开之前的那个星期开始,我已经很憎恨你这个PK,决定和你断绝亲戚关系!
因为你真的是不配做人!我根本不想和你这种猪狗不如的人扯上任何关系!
想不到你做的事一件比一件来得更“惊喜“!更“劲爆“!
讲就一流,做就第九流!钱和身外物真的对你那么重要吗??比亲人还来得重要?难道有朝一天你可以用来铺在你的棺材一起带走吗?
想我尊重你?请你先学会尊重别人吧!我很想尊重我妈妈,开口称呼你,但你实在太狗!我叫不出!想到你我都想吐!你喜欢觉得我没教养我也不介意!有你这种亲戚真是陀衰家!
我想我最亲爱的一定很痛心~因为她一生人最失败的就是生出你那么 陀衰家的儿子!
婆,别伤心,我们会一辈子很爱你!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Bad Luck Lately..
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事情发生?
几时才能把霉运赶走?
心情超级差!这世上竟然有如此的[世纪贱男]
点解?
望个天有眼!一定要折磨他久一点!不要让他那么好过!
二姨,在天之灵安息吧!不要再操心了
几时才能把霉运赶走?
心情超级差!这世上竟然有如此的[世纪贱男]
点解?
望个天有眼!一定要折磨他久一点!不要让他那么好过!
二姨,在天之灵安息吧!不要再操心了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2day is a very very tired day...
Last nite i had viewed a blog by Angel-Tarn's parents...
So touching n felt so sad abt this matter...
I think i should Cherish wat i had nw...
Our life r weakness...
so pls Love ur LIFE
So touching n felt so sad abt this matter...
I think i should Cherish wat i had nw...
Our life r weakness...
so pls Love ur LIFE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