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
27/7/2012 晴

在這20天裡面真的體會到一個媽媽照顧孩子的辛苦...原本請這個陪月aunty只是做日間,晚上我自己顧。但是因為這一次生產傷口太痛,所以改為日夜。但幾乎每一晚我都是等到凌晨2、3點才睡。因為我擔心小寶不肯睡。
今晚,他真的鬧彆扭,哭得很大聲,我一過去抱著他,他就收聲,終於哄到他睡着,我才回來房間。
剛剛在FB看到一個video,但可惜share不出來。我真的很想把這個video share給那個PK世紀賤精看!讓他知道甚麼是「孝順」!讓他回想當初外婆是怎麼把他帶大?怎麼抹屎抹尿,眠干睡濕養大他!讓他反省反省,媽媽對他的愛!讓他知道甚麼東西都沒有辦法衡量!沒有外婆懷胎十月會有今時今日的他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